close
角色:露露.後.幽靈.阿木.阿真.墨.小S
露→後←墨←小S←阿木←阿真
墨:小後後請愛我吧
露露:親愛的後宮我最愛你了(強吻)
S:墨君,我真的很愛你,請你嫁給我
幽靈:==∥你們..................
阿木:S,我們在一起吧(獻花)
阿真:阿木!我們一起去打龍(阿木被阿真拖走了)
阿木:不~~S,我一定回來找你的你要等我~~(哭泣中)
⋯⋯
後:我誰都不愛
S:我一定會奪走墨君的心!
露露:親愛的後宮先生,我愛你就好了,你不需要愛我(給有放春藥的飲料)
阿真:阿木你不准去找S那混蛋!
墨:小後後被露露搶走了(淚奔)
S跑去找墨安慰了一下,結果墨愛上了S

事後,小後嫁給露露.阿木嫁給阿真.墨嫁給S
幽靈:祝褔3對新人早生貴子(小後.露露)白頭到老(阿木阿真)百年好合(墨S)
以上作者:露露和幽靈更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